姚文智向民進黨借500萬 拼六十萬票用補助款來還

▲▼鄭弘儀、姚文智。(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鄭弘儀、姚文智。(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預錄電台節錄17日播出,對於主持人鄭弘儀詢問總統兼黨主席蔡英文相挺站台是否有幫助到選情,姚文智表示,可以再更強。另外,姚文智也提到此次選舉有向黨部借500萬。

姚文智表示,蔡英文已經出席過4次大型活動,10月20日的士林北投後援會成立晚會,希望總統在對於台灣價值的實現、台北的未來,以及柯文哲的想法,都可以再說明得更清楚一點

另外,姚文智也表示,此次選舉有向黨部借500萬,至於還款方式,則是以得票一張三十塊的補助款來還。對於鄭弘提問會有多少票,姚文智表示,要拚60萬票,而鄭弘儀也接著說換算下來就是1800萬,還給黨部當然就沒什麼問題。

談到被前立委林濁水批評,姚文智認為,黨內的前輩他都十分敬重,但選戰過程艱辛,實在沒必要在此時展現似是而非的看法,自己是政治研究所畢業,對於民調也有看法,目前全台灣各縣市選舉民調,受訪者對民進黨的支持都還是有許多未表態的情況,也有可能是現在的台灣經濟型態改變,支持者在訪問時間內無法接到電話,沈默螺旋也有影響,造成大概有10%到20%的差距。

至於對民調數據會不會感到緊張、要如何突破,姚文智表示,不能說不緊張,他也想突破,選舉越接近最後,資源都要整合使用,包括活動演講、廣告影像等,讓同樣支持台灣價值、台北繼續進步的民眾,可以支持他的國家首都主張。

姚文智強調,他與柯文哲、丁守中最簡單的區隔,就是他是台灣派、要實現台灣價值,而丁守中就是九二共識、柯文哲就是兩岸一家親,兩人都是中國派。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