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因政治對立而撕裂!侯友宜嘆:三太子不會區分信徒是藍是綠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參加樹林忠興宮活動            。(圖/侯辦提供)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參加樹林忠興宮活動 。(圖/侯辦提供)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17日晚間參加樹林忠興宮舉辦的中壇元帥千秋平安餐會。他在致詞時表示,台灣很小,大家都是親戚五十好朋友,不需要因為政治而對立撕裂,就像三太子也不會去區分信徒是藍是綠一樣。

選戰倒數37天,侯友宜今晚在前立委黃志雄、議員洪佳君、王明麗、參選人江怡臻及戰警陪同下,參加樹林忠興宮舉辦的中壇元帥千秋平安餐會。侯友宜致詞時表示,他是基層刑警出身,和戰警弟兄維護治安出生入死,到新北市遇到天災人禍也經常衝現場,未來也會用這種態度帶領團隊向前行。

他強調,台灣很小,大家都是親戚五十好朋友,不需要因為政治而對立撕裂,就像三太子也不會去區分信徒是藍是綠一樣。

有趣的是,侯友宜還親自帶領自己發明的加油口號,他喊,舉起你的右手,國春國春國春,舉起你的左手,友宜友宜友宜,舉起你的雙手,凍蒜凍蒜凍蒜!」最後民眾高舉右手,要和侯友宜牽起「友誼的手」,宣示與侯並肩作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