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共融式遊戲場剛開幕 男童玩「大轉盤」飛出摔斷手

▲▼嘉義市共融式遊戲場驚傳孩童遊戲時發生意外。(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嘉義市共融式遊戲場驚傳孩童遊戲時發生意外。(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記者翁聖勳/嘉義報導

雲嘉南首座共融式遊戲場12日於嘉義市文化公園正式啟用,不到一周時間,每天總有大人小孩前去體驗,16日晚間發生一起林姓男童玩「大轉盤」遊戲時,因轉速太快,離心力導致林童由轉盤上飛出,重重摔落地面,導致林童左手骨折,17日進手術房開刀。嘉義市建設處表示,立即暫停開放「大轉盤」,待檢修後再開放。

林姓男童阿公表示,16日晚間8時許,他帶孫子到遊戲場玩大轉盤,當時有4、5位小孩在大轉盤上,但由於大轉盤快速旋轉,當他發現孫子跌落地面時,孩子左手已受傷。另外,由於大轉盤遊具旁並未設置使用告示,提醒民眾注意男使用,男童阿公表示市府也需負賠償責任,別讓意外再發生,也別讓特色公園設立的美意打了折扣。

▲▼嘉義市共融式遊戲場驚傳孩童遊戲時發生意外。(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共融式遊戲場大轉盤剛開幕時,市長涂醒哲等前往試坐。(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