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被保送 巨人在季後賽第2輪首戰輸廣島

▲陽岱鋼。(圖/讀賣巨人臉書粉絲團)

▲陽岱鋼。(圖/讀賣巨人臉書粉絲團)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第2輪季後賽17日展開第1戰,巨人隊火力被廣島投手大瀨良大地壓制,以1比6輸球,陽岱鋼代打上場2打數沒有安打,有1次保送。目前巨人在央聯季後賽第2輪是0勝2敗落後。

巨人隊是央聯年度第3名,在首輪季後賽以2勝1敗淘汰橫濱,取得與央聯第2名廣島打第2輪6戰4勝,廣島已先有1勝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一場比賽巨人受制於廣島投手大瀨良大地,6局只打出5支安打,攻下1分,面對廣島3位牛棚投手,3局都無安打、無人上壘。

陽岱鋼在接替阿部慎之助代打,遭到三振;6局上巨人追回1分,二出局壘上有人時,他打擊時被保送,但未再得分;9局上打出投手前反彈球。

廣島在1局下攻進1分,4局下利用鈴木誠也2分砲攻進3分,7局下丸佳浩轟出陽春砲,8局下再打進1分。

在太平洋聯盟季後賽第2戰首戰,軟銀鷹靠著16支安打,以10比4擊敗西武,在洋聯第2輪比賽扳成1勝1敗平手。

關鍵字: 陽岱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