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妳會不會死?」 4歲女兒聽完答案瞬間淚崩

▲▼麥雅緻4歲女兒爆哭。(圖/翻攝自臉書/麥雅緻)

▲麥雅緻4歲女兒爆哭。(圖/翻攝自臉書/麥雅緻)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麥雅緻2005年參選香港小姐落敗,後來進演藝圈拍戲、主持節目,和演員老公張頴康結婚6年,生下一對兒女相當幸福。她近日分享長文,透露4歲女兒「小豆」在車上爆哭,原因是回答了孩子一個問題,「媽媽妳會不會死?」

▲▼麥雅緻4歲女兒爆哭。(圖/翻攝自臉書/麥雅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雅緻和演員老公張頴康一家四口生活幸福。(圖/翻攝自臉書/麥雅緻)

麥雅緻原本在向孩子說明萬物皆有生命,4歲大的女兒萌問車上掛的Twin stars(雙子星)會不會變老?Jack Jack 呢?她告訴孩子不會,因為都是公仔,突然聽到孩子問,「媽媽妳會不會老?會不會死啊?」她誠實回答:「會啊……媽媽都會老,媽媽都會死。」接著車內突然一陣安靜,她回頭一看,已經看到女兒雙眼流淚,孩子小小聲說:「媽媽我不想妳老不想妳死……。」

▲▼麥雅緻4歲女兒爆哭。(圖/翻攝自臉書/麥雅緻)

▲麥雅緻回頭看,女兒雙眼哭得通紅「媽媽我不想妳老不想妳死。」(圖/翻攝自臉書/麥雅緻)

見到女兒哭成淚人兒,麥雅緻心疼安慰,頻頻說會努力做運動,還告訴女兒只要少激怒媽媽就不會老得很快。孩子認真地問「為什麼我激妳生氣妳會老呢?」她說「因為生氣對身體不健康啊」,孩子立刻說:「好啦那我做個乖孩子不刺激妳啦媽媽……。」說著說著她也忍不住飆淚。

網友見到母女純真對話直呼感動,「看完我眼睛都濕了」、「小豆一定想做個孝順女兒」、「心痛死了」、「好sweet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