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我正唱小胖寫的歌 祈禱袁惟仁度難關「他都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袁惟仁驚傳17日在上海跌倒,造成腦溢血,目前人還昏迷不醒,且另一側發現有腫瘤,情況十分危急。他和陶晶瑩(陶子)多年好友,陶子忙於演唱會練團,剛剛才知道消息,「很難過也很生氣,覺得他都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袁惟仁錄影狂被嗆,往莫凡丟水杯。(圖/記者徐文彬攝)

▲袁惟仁驚傳跌倒腦溢血。(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惟仁寫過《征服》、《夢醒了》等夯歌,擔任《超級星光大道》7屆評審,和主持人陶子默契互動,成了大家熟知「小胖老師」,紅到大陸去,成為大家爭相邀請的對象。他工作繁忙,2017年籌畫《假如我是羅大佑》演唱會,但拼盤演唱會票房不佳,讓金主慘賠千萬人民幣,傳出他在大陸遭軟禁一週。

▲袁惟仁出席「假如我是羅大佑」巡迴演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袁惟仁籌備「假如我是羅大佑」巡迴演唱,一肩扛起票房責任。(圖/記者張一中攝)

演唱會唱回台北場時,又被袁惟仁和前妻陸元琪離婚蓋過,票房依舊不佳,台北小巨蛋入座約五成,他被視為要扛起票房慘淡責任,當時僅低調表示:「這場演唱會很不容易,謝謝大家。」

華星3總決賽評審,陳建寧、姚謙、黃韻玲、陶晶瑩、袁惟仁、王偉忠。(圖/中視)

▲袁惟仁(右2)擔任評審出名,和主持人陶晶瑩(右3)、黃韻玲(左3)是多年好友。(圖/中視)

袁惟仁近年都在大陸忙錄製節目,長年不在台,如今傳出健康危及消息。《ETtoday星光雲》傳訊陶子本人,她近日在進行演唱會彩排,得知好友消息百感交集:「我正好在唱他寫的歌《那些日子》,就聽到這消息,真的很難過,也和小琪(陸元琪)聯絡過,我和小玲(黃韻玲)老師都會為他加油打氣,祈禱小胖老師度過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