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丹麥公開賽/三局逆轉勝南韓李東根 周天成晉級16強!

▲▼2018韓國羽球公開賽,男單金牌周天成            。(圖/CFP)

▲周天成 。(圖/CFP)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超級750賽丹麥羽球公開賽16日開打,男單一哥周天成17日首輪出戰南韓李東根,最終雙方大戰三局,大會第四種子周天成首局雖然先讓出,但最終以2比1(18:21、21:12、21:15)逆轉勝出晉級16強。

世界排名第4的周天成奪下韓國公開賽男單金牌後,雖在台北站無緣爭冠,不過連續征戰仍維持高水準表現,備戰丹麥公開賽,首戰對上世界排名29的李東根,雙方交手兩次各握有一勝,不過最近一次對決已經是在2014年,周天成戰3局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局李東根先馳得點取得3:0,周天成連下5分以5:3要回領先,李東根雖追回一分,但周天成攻擊再拿4分9:4領先,雙方來回多拍後讓李東根連取分反超,周天成2分落後追至17、18平,但讓李東根先拿下局點,周天成18:21讓出首盤。

第二局李東根仍先拿3分,周天成馬上進攻連拿4分要回領先,李東根雖然追至4平,不過周天成攻擊得分6:4,並穩住優勢頻頻取分握有4分領先,周天成攻擊得分拉大至14:7,周天成順利以21:12扳回一城。

決勝局周天成延續進攻火力取得2:0,李東根追回2分,但周天成以5:2、7:3、9:5領先,不過李東根連追2分,但周天成還是以11:7領先,周天成連續進攻拉開比分握有4分差,李東根追至2分落後但仍難以追趕,周天成先拿下賽末點,以21:15勝出晉級16強。

本場比賽周天成花了68分鐘順利擊退李東根後,16強賽將要對上馬來西亞劉國倫和日本常山幹太對決的勝方。

關鍵字: 丹麥公開賽周天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