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前統一獅戰友大鬥法 蔗總:季後賽有可看性

▲▼富邦悍將陳連宏接任總教練後首場比賽,賽前與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致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連宏與黃甘霖。(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17日公佈季後挑戰賽28人名單,準備19日與富邦悍將展開對決,其中雙方總教練剛好是高中學長學弟與前隊友的關係,統一總教練黃甘霖表示,這樣子比賽有可看性。

統一19日將與富邦展開5戰3勝制季後挑戰賽,陳連宏今年季中接下富邦總教練一職,這次季後賽對上青棒時期學弟,同時也是前隊友的黃甘霖,屆時將頗有話題。

黃甘霖表示,可能兩人太熟了,加上作風比較類似,比賽會有可看性,季後賽評估雙方戰力五五波,一定要盡快搶勝,能有多一點時間去調整總冠軍戰,目前整體守備規劃,游擊區交給黃恩賜,黃恩賜的打擊與守備都有大將之風,狀況蠻穩定,其他中線部分中外野手羅國龍,二壘手則是陳鏞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