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判「燃信號彈」奔馳碧潭橋!無照屁孩見警慘摔...家長領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碧潭店家16日在巷內拾獲一枚未點燃的信號彈,之後送交至派出所。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原來是前一晚3名少年聚眾談判時所留下的,由於當時沒有查到不法,因此已通知家長帶回,目前將繼續追查信號彈持有人的身分,全案依公共危險案偵辦。

▲▼屁孩信號彈。(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無照屁孩見警慘摔。(圖/記者陳雕文翻攝,下同)

警方表示,接獲民眾報案有青少年喧嘩後,巡佐峯民率員警李昱諄、朱君豪、張佳貝、陳星安、劉韋廷、謝佩芸等員展開突擊,行經光明街30號附近時發現一名胡姓少年身帶球棒,但他似乎心虛把球棒棄於地上欲要落跑,當場就被攔截;旁邊還有林姓少年、鄭姓少年無照騎著機車,一時慌張自摔倒地,造成大腿及手掌輕微擦傷。

▲▼屁孩信號彈。(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屁孩持信號彈示威。

警方調查,3名少年均為17歲,查獲時除了無照外尚無查到違法情事,因此交由家長帶回。不過隔日竟有民眾拿著未引燃的信號彈到派出所,員警立即查看監視器,發現15日晚間10時許有2名少年共乘一輛機車,由後座乘客持點燃的信號彈沿光明街往檳榔路方向行駛,隨後又轉往碧潭橋方向行駛。

目前已交由專責調閱監視器小組擴大追查中,2名犯嫌影像仍待查證,待掌握對象後,將依公共危險案依法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