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常會無異議通過 開除蕭淑麗、楊麗環、鄺麗貞、蘇盈貴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范綱儀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資料照/記者范綱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大選,國民黨在全台多個選區都出現黨員違紀參選的情況,國民黨在17日下午的中常會再度祭出黨紀,無異議通過開除4名黨員黨籍,分別是嘉義市長候選人、嘉義市議長蕭淑麗、桃園市長候選人、前立委楊麗環、台東縣長候選人、前台東縣長鄺麗貞、高雄市長候選人、前立委蘇盈貴。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指出,這4名黨員的考紀案經黨主席吳敦義向中常會報告違紀事宜後,全體出席的中常委都認同,最後無異議通過。

蘇盈貴遭祭出開除黨籍處分時,曾反批國民黨「奧步」,並強調自己並非黨員,也沒交過黨費,「我只屬於人民」。鄺麗貞也曾對這項處分發出聲明表示,國民黨「有組織,無紀律」,「今天的下場,我們並不意外,求仁得仁罷了!」

對於開除黨籍的處分,楊麗環之前曾回應,開除黨籍是國民黨的家務事,並聲明自己早就退黨,拜託國民黨別再鬧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