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他負她」害輕生 前男友槍擊新男友

▲▼ 23歲妙齡女上吊輕生,前男友向現任男友開槍討公道。(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何女輕生,舊愛憤而開槍打新歡。(圖/翻攝畫面)

記者翁聖勳/嘉義報導

嘉義市立殯儀館17日上午8時許驚傳槍響,據了解,何姓女死者前任男友不捨何女離開自己後與現任丁姓男友在一起,疑似遭劈腿又過的不幸福,加上死者上吊輕生,愧疚感與憤恨瞬間湧現,因而與友人駕駛三台高檔名車由台北南下嘉義,就為了替何女討公道,來到公祭現場不僅開槍示威還槍傷他人,雖傷不至死,卻也讓公祭現場的死者家屬心中滿是難過。

何女母親表示,何女在家排行老大,家中還有兩個弟弟,孝順的女兒平日從事網拍生意,賺錢就會拿回家貼補家用,高中畢業後就北上工作,社交圈相當活躍,身邊有許多要好姊妹淘,但因姊妹淘多從事傳播業,工作環境較為複雜,自己也因此結識幫派份子,17日開槍示威的前男友,疑似就是幫派成員。

據了解,丁男、何女及何女前男友三方應該彼此相識,何女與前男友分開後與丁男在一起,但疑似丁男劈腿促成何女輕生,加上前任男友不甘女方離開自己後卻過得不開心、不幸福,因而邀集友人駕車徹夜南下找丁男理論,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變成一方掏出手槍對空鳴槍示威並傷人的失控場面。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