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克蕭主場先發搶聽牌優勢 釀酒人麥利本季對道奇0失分

▲2017世界大賽、道奇克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王牌克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國聯冠軍戰G4道奇打擊依舊低迷,激戰超過5小時,靠著貝林格(Cody Bellinger)再見安打,以2比1擊敗釀酒人扳平戰局,台灣時間17日第5戰將繼續在道奇主場開打,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擔綱先發,釀酒人推派國冠戰G2表現優異的左投麥利(Wade Miley)。

3屆賽揚獎投手克蕭本季例行賽對戰釀酒人,2場先發合計主投12局失3分,繳出1勝1敗、防禦率2.25成績。生涯例行賽14場出戰釀酒人,戰績6勝5敗、防禦率2.8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克蕭最大的問題在於季後賽,成績表現與例行賽有極大的落差,國聯冠軍戰G1先發3局失掉4分,生涯季後賽21場先發,投出8勝8敗、防禦率4.34,另外5場後援登板,防禦率3.12。

▲▼ 釀酒人麥利(Wade Mile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釀酒人先發左投麥利(Wade Mile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至於釀酒人左投麥利雖然因傷關係,例行賽僅先發16場,但投出5勝2敗、防禦率2.57成績,特別是麥利在面對道奇頗有心得,今年與道奇3場對戰,合計18.2局僅被擊出8支安打沒有失分,防禦率仍是完美的0。

麥利前一戰於國聯冠軍戰G2登板先發,主投5.2局僅被敲出2支零星安打,投出3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但最終球隊以3比4輸球,無緣奪得勝投。生涯2場季後賽先發,10.1局投球被打5安打0失分,防禦率仍是0。

目前國聯冠軍戰呈現拉鋸戰,釀酒人贏得首戰後,又被道奇追平,釀酒人在拿下國冠戰G3,道奇在主場頑強抵抗,雙方再次戰成平手,17日第五戰相當關鍵,獲勝的一方將取得聽牌優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國聯冠軍戰道奇釀酒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