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詭屍「綁鐵床」棄路中央!沙烏地2周內第3具…傳連環殺手狩獵中

▲▼沙烏地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失蹤案。一名維安人員進入沙烏地阿拉伯駐伊斯坦堡領事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沙烏地記者哈紹吉失蹤案,維安人員進入沙烏地阿拉伯駐伊斯坦堡領事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沙烏地阿拉伯異議記者、《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哈紹吉(Jamal Khashoggi)疑似遭沙國高層綁架殺害,案情撲朔迷離。事實上,沙烏地阿拉伯國內近期似乎暗潮洶湧,單單近2周之內沙國路邊就出現3具詭異棄屍,甚至還有屍體直接被綁在鐵床上丟棄路中央。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沙烏地阿拉伯這兩週內已經接連發現3具無名死屍,這些屍體的共通點都是被用布包裹起來,直接棄置在道路中央,十分囂張。其中最詭異的1具屍體,更被人綁在一張鐵床上,直接丟棄在道路正中央。沙國警方表示,床上死者的死因是遭人槍擊,但暫時不清楚兇手身份。

報導指出,目前還不清楚是否有其他受害者,而屍體發現地點包括沙烏地阿拉伯西南部的吉贊省(Jazan)、阿西爾省艾卜哈(Abha)等地,受害者都是非洲裔人士。雖然還不清楚3名死者身份,但當局懷疑他們都是非法移民。報導指,沙國境內很可能有「連環殺手」正伺機而動。

先前《華盛頓郵報》特約專欄作家哈紹吉失蹤案,令沙烏地阿拉伯登上國際媒體版面。沙烏地王室2017年6月換儲,改立33歲的穆罕默德•本•沙爾曼為新王儲,自此開啟沙國一連串權力鬥爭和政治清算,包括多名高官、王室成員落馬被捕。沙國異議記者哈紹吉為了避禍,也在沙爾曼上台後「自我流放」到美國華府,沒想到今年10月2日至沙烏地駐土耳其伊斯坦堡領事館洽公時「被失蹤」,據傳已經遭謀殺後肢解分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