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誰能阻勇士3連霸?巴克利妙回:傷病、颶風、龍捲風

▲勇士,勇士一哥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5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衛冕軍勇士本季有望成為繼2000-02年的湖人後,首支完成3連霸的隊伍,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豪言不會避諱談這個目標。除了先前公布的「總管調查」有近9成看好灣區大軍再次奪冠,轉任球評的傳奇球星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也打趣表示,大概只剩傷病、颶風、龍捲風等天然災害能阻止金州連3年封王。

已經擁有2屆年度MVP柯瑞、過去2屆總決賽MVP杜蘭特(Kevin Durant)、後場雙槍之一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防守大將格林(Draymond Green)等4巨頭的勇士,今夏又以1年530萬美金的價碼網羅禁區猛將「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組成傲人的5巨頭,被看好能完成3連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奇球星巴克利17日在節目上被問到,什麼能阻止勇士再奪得一座總冠軍,他妙回,「傷病、颶風、龍捲風、暴風雪」,讓身旁的人忍不住大笑。「惡漢」還說,他覺得西區另一支強權火箭實力下滑,「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等高層操作得很棒,但在我看來,他們變差了,但勇士卻變得更強。」

巴克利仍肯定上季曾在西區決賽取得3勝2敗聽牌優勢的火箭,但他認為多了卡森斯助拳的勇士實力更加強大,因為「表弟」只與衛冕軍簽下1年合約,「他身上會有很大的壓力,他必須為了下季的薪水努力拚戰,只要他打出應有水準,勇士很難被擊敗。」

巴克利也給出他預估能打入西區季後賽的隊伍,結果竟超出8支,被他點到的球隊包括勇士、火箭、馬刺、雷霆、金塊,湖人、鵜鶘、拓荒者、獨行俠和灰狼,但他表示要看看巴特勒「賣我」風波的進展才能決定灰狼是否能被列入其中。

▲勇士,勇士一哥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一哥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勇士柯瑞卡森斯巴克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