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新片撤檔「害慘布魯斯威利、謝霆鋒」 網酸:真正苦主是他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范冰冰演出《大轟炸》因涉及陰陽合約,遭到大陸官方追稅。劇組8月宣布延後至10月上映,並將她從電影海報除名、刪除戲份,不過似乎無法止血,導演蕭鋒17日下午微博PO出「到放下的時候了」,形同宣布「永久不會上映」。

▲▼范冰冰《大轟炸》永久撤檔。(圖/翻攝自蕭鋒微搏、本報資料照)

▲范冰冰《大轟炸》永久撤檔。(圖/翻攝自蕭鋒微搏、本報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一出,不少大陸網友替拿了低酬勞演出卻無法被看見的主演心疼,卻被另一群大陸網友酸:「月薪2000有啥好心疼月薪20萬(約90萬台幣)的」、「陰陽合約早被定罪,有什麼好清白被抹黑?」、「這部片洗錢就該被抵制」、「電影不上映又不是第一次,沒啥好可憐的」、「導演費、宣傳費、演員片酬都領了,真正虧的應該是投資人而已」。 

《大轟炸》導演蕭鋒在微博PO出一張沒有上映日期的海報,文字寫下:「再多的事實都於事無補,再多的清白都難擋抹黑,再多的付出都難免決絕,是到放下的時候了。放下不是放棄,只是可憐了養育8年的孩子《大轟炸》!」

導演蕭鋒文末向一直支持他的主創夥伴、一直努力的發行團隊,以及仍對電影保有期待的觀眾道歉,「餘生堅信:天下大道,終會為好人而通暢。蒼天有眼,報應定會終歸其位。」

事實上,《大轟炸》劇組在8月上映前1周無預警宣布「延期上映」,理由是「實踐中國走出去方針,與國際同步上映」。不僅如此,眼尖的網友也發現印有最新上映日期的「炸彈版海報」當中范冰冰的名字2度消失,僅剩下劉燁、陳偉霆、謝霆鋒、黃聖依、曾志偉、布魯斯威利等人的名字。

崔永元曾爆料范冰冰演出的《大轟炸》號稱拍攝費用是3億人民幣(約12億元台幣),但實際花費卻高達10億人民幣(約40億元台幣),7億人民幣(約28億元台幣)憑空蒸發,更直指客串的范冰冰3天就有2000萬人民幣(約8000萬元台幣),痛斥劇組:「這都是上海老百姓的血汗錢。這是大轟炸還是大欺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