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番茄醬會濕透!麥當勞紙巾改版網哀嚎 業者:減少環境負擔

▲▼麥當勞之戰。(圖/記者謝盛帆攝)

▲麥當勞餐巾紙改版,引起網友哀嚎。(圖/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麥當勞紙巾偷偷改版了!有網友發現,麥當勞餐巾似乎變薄且變小張,甚至還有網友說,以前的紙巾是蕃茄醬完全透不過去,但現在餐盤紙會濕掉。對此,業者回應指出,為減少環境負擔,自10月上旬起測試新款餐巾紙。

有網友在PTT上以「麥當勞的餐巾紙改版」為題發文,「跟之前的都是三折式的,但更薄也更小張了,如果是拿來擦拭液體會需要更多張,更懷念上上一版的很厚又好收折,擦汗超好用,不知道大家喜歡這次的嗎?」。

這則PO文也引起網友一陣哀嚎,「大概改版一個禮拜了,直接面積少50%」、「我都習慣用衛生紙拿薯條吃,改版的紙巾不夠厚幾乎沒啥用」、「之前我都拿來包大麥克吃,現在包不住」、「嗚嗚這樣就不能用餐巾紙包漢堡了」、「原來真的改版,以為是幻覺」。

▲▼麥當勞紙巾改版             。(圖/翻攝自PTT)

▲麥當勞紙巾改版。(圖/翻攝自PTT

其中,還有網友拍下新舊餐巾紙的對照圖,從照片中的確可看到,新版疑似少了一層,而且攤開後跟新版相比下的確少了約一半左右。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新版的比較環保,「反倒覺得這樣比較好 以前的太多了」、「不要用摩斯那種很像吸油紙的類型就好」。

對此,台灣麥當勞回應指出,確實新款餐巾紙變薄變小,但並沒有面積少了50%這麼多,而且台灣麥當勞長期關心環保永續議題,並致力在營運流程中落實環保,所以為減少環境負擔,自10月上旬起測試新款餐巾紙,未來將依據實際使用情形與消費者回饋,作為後續評估的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