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被干涉超火大! 暴力男鋁棒痛毆大姨子、老婆堂姐

家庭、暴力、打架、吵架、巴掌、耳光、虐待(圖/CFP)

▲男子不滿妻子姊姊、堂姊插手家務事,竟然持鋁棒痛毆對方。(示意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戴姓男子和曾姓妻子生活不美滿,不滿老婆的姊姊、堂姊過問夫妻之事,今年5月間竟然持鋁棒將對方姊姊打成顱骨骨折,又將妻子的堂姊打到受傷,連一旁的老婆也因此受到波及。桃園地檢署依殺人未遂、傷害罪嫌將他起訴。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曾聽曾女訴苦婚姻有問題,因此曾的姊姊、堂姊曾找戴男勸說,希望男方可以對妹妹好一點。對此,戴男心生不滿,認為2位女子無權介入夫妻之後,因此耿耿於懷。

今年5月間,戴男與老婆以及曾女姊姊、堂姊在大街上爭吵,雙方一言不合之下,他竟持鋁棒朝曾姊姊頭部揮舞,當場將人打到顱骨骨折、顱內出血。一旁的曾女堂姊上前勸阻,結果也遭猛踹,導致全身多處挫傷;至於在一旁手機錄影蒐證的曾女,也被先生撲上前搶手機受傷。

檢方偵訊時,戴男坦承打人,加上曾女手機的錄影畫面,認為戴明知鋁棒攻擊頭部,容易造成傷者致死,還執意這麼做,因此依1次殺人未遂、2次傷害等罪嫌將他起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