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儲水備用!高雄18日部分地區停水 3萬5千戶受影響

▲▼18號高雄部分區域將停水,水公司籲快儲水             。(圖/記者吳奕靖攝)

▲18號高雄部分區域將停水,水公司籲市高雄市民快儲水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民要注意了!自來水公司發布訊息,就在10月18號上午八點開始,高雄市部分區域將停水,預計停水時間將到晚間八點為止,共計12個小時,停水影響範圍將有三萬五千戶。

自來水公司表示,這次停水是為了要辦理「澄清湖廠69kv加壓站三合一改善工程」,維持電氣設備安全及增加供水穩定度,停水區域包含三民區四個里,鳥松區三個里,其他還有前鎮區跟苓雅區也在停水範圍當中,同時也有五萬六千多戶會受到降壓影響,水公司請高雄市民提前做好儲水準備,詳細停水範圍可以上自來水公司網站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