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豬狗上幼兒園「每日訓練社會化」! 園長:還有畢業考

▲豬狗上幼兒園「每日訓練社會化」! 園長:還有畢業考(圖/翻攝自梨視頻)

▲狗狗們在幼兒園裡快樂學習。(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省南京市一家寵物幼兒園專門訓練狗或豬,透過每日上課來改掉毛孩們的壞習慣,甚至還會舉行畢業考來檢視學習成果,進而讓牠們了解如何在城市中生活並融入這個社會。

根據梨視頻報導,園長提到,設立寵物幼兒於是希望主人透過學習更了解愛犬行為問題,最常見的像是在家叫、擾民、暴衝、撲人、追車子、追小孩、護食、咬人、打架等,「有了這些行為最後倒楣的都是狗狗,牠們會被沒收,更嚴重的甚至會被安樂死。」(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豬狗上幼兒園「每日訓練社會化」! 園長:還有畢業考(圖/翻攝自梨視頻)

▲許多狗狗會因為護食而亂咬人。

除了讓毛孩開心上課外,幼兒園也考慮到有些主人沒有時間教導狗狗的困擾,因此劃分成線上教育與線下培訓,「線下就是在我們這寄養式訓練。」園長也表示,「每天沒有分幾節課,主要是看狗狗當時的狀態,至於新狗狗最需要學習的就是獨處能力。」透過上學改掉毛孩壞習慣,不僅能解決主人困擾,更能免於牠們被安樂的命運。

▲豬狗上幼兒園「每日訓練社會化」! 園長:還有畢業考(圖/翻攝自梨視頻)

▲連豬豬都可以來上課XD~

看見寵物也有幼兒園,網友紛紛表示驚奇,「看得我都想養一條狗了」、「人活成了狗樣,狗卻活成了人樣」、「這個劇情...我實在無法接受,笑到停不下來哈哈哈」、「有錢真好」、「狗狗不僅會賣萌還會搞笑!」。(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點此看影片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幼兒園上課社會化訓練師畢業考江蘇南京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