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創夏揭狂打韓國瑜網粉原因!網:韓風已起,無法阻擋

▲▼高雄民進黨員高喊支持韓國瑜,並坦言對陳菊失望。(圖/記者翁嫆琄、范綱儀)

▲韓國瑜、陳菊。(組圖/記者翁嫆琄、范綱儀)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選情白熱化,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陣營,將對國民黨對手韓國瑜的粉絲團小編、海外FB假帳號提告,認為其散播假消息抹黑。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發文,看北市長柯文哲、南韓前總統李明博以及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才終於知道為什麼要修理韓國瑜的網友了,就是為了防止催票神器!

陳其邁競選辦公室律師團日前召開記者會,準備提告「韓國瑜的暗黑軍團」,並表示已蒐集相關證據,針對這些散佈不實消息的20名網友將提出告訴。不過,競辦發言人、立委趙天麟昨天表示,陳其邁最後決定不對網友提告,但要告「李榮貴」及韓國瑜粉絲團小編。

對此,黃創夏在臉書指出,台北柯文哲,靠網路動員催票;南韓李明博,靠網路動員催票;美國歐巴馬,靠網路動員催票。現在為什麼要修理韓國瑜的網友?説穿了,就是防止沒有組織系統的韓國瑜靠網路進行催票總動員!

網友熱烈回覆,「此舉觸怒網路大眾,變成仇恨催票,力道更猛」、「韓風已起,無法阻擋」,「大綠師團現在有錢又有權,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韓國瑜、侯友宜當選XD」。

▼黃創夏臉書發文。(圖/截自黃創夏臉書)

▲▼黃創夏臉書發文。(圖/截自黃創夏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