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三花貓穿寶寶睡衣抱娃娃 等媽媽「溫柔晚安吻」輕拍哄入睡

▲三花貓穿寶寶睡衣抱娃娃 等媽媽「溫柔晚安吻」輕拍哄入睡。(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Meeboon」)

▲Meeboon抱著娃娃入睡。(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Meeboon」)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真是太幸福啦!泰國這隻三花貓Meeboon就像小寶寶一樣被捧在手心呵護,不僅睡覺時有專屬的床被枕頭、寶寶睡衣,還有娃娃可以抱著睡。除此之外,媽媽也會溫柔地親吻,並且持續輕拍哄牠入睡,溫馨畫面讓網友全融化。(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臉書粉絲專頁「Meeboon」分享的影片中,可以看到Meeboon身穿可愛的動物睡衣,被媽媽輕輕抱上上床;一開始牠還睜著大大圓圓的眼睛,似乎不怎麼想睡,但媽媽輕柔地幫牠調整睡姿、整理睡衣,接著又拿來貓頭鷹娃娃給牠抱著,最後Meeboon就在媽媽的輕撫之下瞇起眼睛,慢慢進入夢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於8月時上傳,至今累積260萬次觀看,並有9萬個讚和超過3.6萬次分享,網友們紛紛留言,「太可愛了,牠好好睡喔」、「好像卡通,好可愛呀」、「在媽媽的呵護下睡著,好幸福喔」、「太溫暖的畫面了」、「我家的貓都沒這麼乖XD」。

事實上,Meeboon剛被收編時非常虛弱,醫生診斷出牠的神經系統有異,不能自由控制膀胱,必須一直穿著尿布,且也壓迫到後腳和尾巴,未來可能會不能走路。所幸這幾年在媽媽和爸爸細心的照顧下,堅強的Meeboon已經可以自由地跑跑跳跳。(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三花貓泰國Meebo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