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大叔騎重機右側超車 BMW年輕男從後撞上「飛轉4圈」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關渡橋引道17日下午2時許發生追撞車禍,造成一名重機騎士連人帶車拋飛滾地,幸好當時無車子經過,因此僅受輕傷。警方表示,2人酒測值結果均為0,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仍有待釐清。

警方指出,肇因還無法完全判定,但從影片中可以看見為機車速度比較快超前之後,汽車從後方追撞上去,導致李姓騎士(52歲)被擊落重摔在地,價值40萬的紅牌重機當場飛轉4圈。廖姓汽車駕駛(22歲)向警方供稱,一時恍神才會沒有看到右邊竄出的騎士,等到看見時已經撞上去。

▲▼重機被擊落畫面。(圖/社會中心記者翻攝)

▲▼重機被擊落畫面。(圖/社會中心記者翻攝)

▲撞擊畫面。(圖/社會中心記者翻攝,下同)

之後有熱心民眾將影片PO網,對此被撞的李姓重機騎士則表示,「原本跟汽車是併行的,不過對方突然改成上橋,變成自己會被擠到機車道才會超車,後來前方休旅車剎車,自己跟著剎車,接著車禍就發生了。」他說,「摔下的那刻被嚇了一跳,懷疑自己是否活著,等到回過神才趕緊往護欄坐下報警。」

▼重機騎士重摔,先坐在護欄旁休息(右)。

▲▼重機被擊落畫面。(圖/社會中心記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