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iPhone遭學長嗆「窮酸屁孩」!小5兒超委屈 帥媽教訓霸凌者:送你1支

▲iPhone Xs Max使用一週心得:6個項目比較告訴你值不值  。(圖/記者洪聖壹攝)

▲許多人省吃儉用就想要買一支iPhone,但不應該是拿來炫耀用的。(圖/記者洪聖壹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要iPhone是嗎?拎周X可以送你一支!」桃園一名母親發現國小5年級兒子回家後滿臉不開心,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沒有拿iPhone,遭到6年級的學長嘲笑窮酸,氣得她隔天帶著手機衝去學校,想要送iPhone給霸凌自己兒子的人,給對方一個教訓。

該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寫道,兒子只要在學校遇到這名6年級男學生,就會被對方問「你有iPhone 嗎?窮酸屁孩?」害得兒子每次聽完都覺得不開心,「看來~明天我該帶著iPhone去一趟學校了~老娘最欣賞這種沒教養的勇敢孩子~要iPhone是嗎?拎周X可以送你一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學童,國小,國小生,小學生。(圖/記者謝婷婷攝)

▲孩子之間也會比來比去。(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記者謝婷婷攝)

網友紛紛留言說,「i5出來時已經在比了,連老師的手機都會被小朋友笑了,現在小孩就是這樣啊......家裡教的價值觀就是這樣」、「幼稚園還會聊爸爸媽媽開什麼車,好可怕」、「那孩子價值觀壞了」、「我比較不喜歡一直炫耀出國的小孩」。

也有網友認為,「人都會比較,父母的身教更會影響小孩,所以不用說也猜得對方父母是個怎樣的人,你花時間好好教育小孩正確觀念比較實在」、「因為大人都在比啊,比衣服比手錶比車比房,不然以為小孩跟誰學的?」、「回他:『身上沒一樣東西是自己買的,嘴屁?』」。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