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柯瑞和保全打招呼遭無視 暖頒冠軍戒給勇士資深總監

▲勇士柯瑞、杜蘭特;雷霆喬治。(圖/CFP)

▲勇士一哥柯瑞。(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NBA新賽季正式點燃戰火,衛冕軍勇士開幕戰在甲骨文球場迎戰雷霆,賽前發生了一個尷尬的插曲,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伸出拳頭想和保全大哥打招呼,沒想到竟遭對方無視,不過這並沒有影響他領冠軍戒的好心情,他還特地介紹在勇士工作長達30年的球隊營運總監胡森(Eric Housen)進場,把自己的戒指頒給對方。

過去曾發生過暴龍主場的保全不認識前一哥迪羅臣(DeMar DeRozan),而將他攔下盤問的「超冏」事件,沒想到勇士當家頭牌柯瑞也在本季開幕戰前碰上尷尬的場面,他親切伸出拳頭想跟保全大哥打招呼,但對方完全不理會,還把頭轉向另一邊,讓被晾在一旁的「咖哩」顯得不知所措。

不過這並不影響柯瑞的好心情,在面對來犯的雷霆前,勇士眾將獲頒首個「戒面可翻轉」的冠軍戒,這已經是他們近4年第3枚戒指,重溫4個月前奪冠的喜悅,在典禮上,「咖哩」還特地將打理球隊大小事,為每位球員準備需要的零食、襪子、鞋墊等,還得充當保鑣的球隊營運總監胡森請進場。

「有一個人在過去3次戒指頒發儀式舉行時都不在場,但他已經在這裡工作了30年。」柯瑞將自己的冠軍戒頒給6年級時就來勇士當撿球小弟的胡森,身旁的隊友也親切摟著這位無微不至照料大家的大哥。

談到看著2017-18賽季的冠軍旗幟升起時,柯瑞說感覺真的很特別,「我記得以前這裡只有費城勇士的冠軍旗幟,那是1974-1975賽季的總冠軍。」如今他與隊友一起帶回了3面冠軍旗幟,直呼感覺棒極了,「當然我們希望能拿更多,從各方面來看,這真的很不容易,但像今天這樣的夜晚,我們可以坐在後面為我們的成就感到驕傲。」

▲勇士柯瑞、湯普森。(圖/CFP)

▲勇士柯瑞。(圖/CFP)

關鍵字: NBA勇士柯瑞咖哩Stephen Curry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