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染怪病10年失控崩潰! 手腳發麻急求救「我小孩還小啊」

▲▼狄志偉深夜發文,自曝抱病10年「我小孩還小啊!」(圖/翻攝自臉書/狄志偉)

▲狄志偉深夜發文,自曝抱病10年。(圖/翻攝自臉書/狄志偉)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資深名嘴狄志偉昨天深夜突然發文,透露自己健康異常,感覺很崩潰,且病症已經長達10年之久,但是都找不到病因。他忍不住上網求助:「神啊救救我啊!我小孩還小啊!」

狄志偉坦言最近很倦勤,做什麼都提不起勁,並提到現代社會的三明治族,上有父母下有子女,還有繳稅壓力。他更說道:「長期健康異常,讓我很崩潰,身體麻,臉麻、手麻(手背加手臂)腳麻(腳背小腿大腿),伴隨刺又癢,有時還有酌熱感,已經十年了,還有一天到晚叫不停的耳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病症纏身的狄志偉,已經看了許多醫生,也做了許多檢查,包括核磁共振、電腦斷層、神經傳導、電療、驗血的驗荷爾蒙等,但是都查不到病因,疑似深夜再度發現手腳酸麻,「神啊救救我啊!我小孩還小啊!」

狄志偉的病症被聯想到「自律神經失調」,大家輪番建議放長假多休息,身體不要太勞累,改找中醫診斷,也有人認為可以從食療開始。他身體發出警訊,疑似是心理壓力太大,人相當心疼,網友也紛紛打氣,「不要錢賺多結果拿來看醫生,找到病因對症下藥及休養生息才是正確王道。」

▲▼狄志偉深夜發文,自曝抱病10年「我小孩還小啊!」(圖/翻攝自臉書/狄志偉)

▲狄志偉手腳酸麻,心情崩潰:「我小孩還小啊!」(圖/翻攝自臉書/狄志偉)


【狄志偉臉書全文】

不知道你有時有沒有一種無力感,做什麼事都起不勁,最近很倦勤,到時什麼時候才能財富自由?生活自由?
我們都想做自己的主人,卻又是常常身不由己
工作能跟興趣結合是最幸福的事,重點是還能養活自己,養活全家,現在的三明治族,上有父母下有子女,還要繳一堆稅..... 突然有感而發恐怕是因為
長期健康異常,讓我很崩潰,身體麻,臉麻、手麻(手背加手臂)腳麻(腳背小腿大腿),伴隨刺又癢,有時還有酌熱感,已經十年了,還有一天到晚叫不停的耳鳴! GOD……
已經不知道看過多少醫生,做過很多檢查 核磁共振 電腦斷層 神經傳導,電療……驗血 驗荷爾蒙,不知道花多錢了,查不出病因……
神啊救救我啊 我小孩還小啊
另外預告一下
明天會做另一片的贈票
潛艦獵殺令 超爽片
但是請幫幫我啊
也可幫我分享 看有無人可以治治我的毛病

#手麻腳麻是怎樣
#麻起來酸起來真的很煩人
#誰能提供良方或是跟我同病相憐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