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崗山古剎驚魂!一夜多出「5尊開光神像」 住持見供桌嚇壞:不敢移動

▲▼大甲媽祖遶境起駕。(圖/記者林世文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林世文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高雄阿蓮區大崗山的古剎靜修寺,月初發生一件詭異又奇葩的事件,住持師父早上清掃寺院時,驚見供桌多出5尊神像,他怕亂動會對神明不敬,無奈之下報警求助。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找到可疑車主;而楊男娓娓道來一連串烏龍,事後也向寺方道歉。

湖內警分局阿蓮分駐所警員謝侑霖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提到,10月4日當天,住持師父在寺院裡打掃時,發現桌子旁多了5尊神像,因為不敢自行亂處理,於是報警請求協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崗山古剎驚魂!一夜多出「5尊開光神像」。(圖/記者周亭瑋翻攝)

▲楊男受到神明指示,要將神像帶到香火鼎盛的寺廟過爐一晚。(圖/記者周亭瑋翻攝)

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有名男子一大早開車上山,並將5尊神像放供桌上,隨即離開;透過車牌,他們聯絡車主楊男到所說明。楊男解釋說,因為之前擲筊時,家中神明指示,要到香火鼎盛的寺廟過爐一晚,所以才會將神像暫放在那。

楊男表示,抵達靜修寺時沒碰見師父,加上自己趕著上班,本來打算放過夜,隔天一早再將神像請回的,沒想到會造成風波;同時,他也向寺方致上歉意,讓事情圓滿落幕。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