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摩鐵多次性侵「22歲陸籍女同事」 中年男遭判5年

職場性騷擾(圖/視覺中國CFP)

▲ 中年男子多次性侵女同事。(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一名40多歲男子涉嫌多次性侵20多歲中國大陸籍女同事,遭依違反性暴力犯罪相關法律罪嫌起訴。濟州地方法院日前宣布,辦處該名男子5年有期徒刑,以及40小時的矯正課程。

根據《東亞日報》17日報導,47歲韓姓男子和22歲受害女性曾在同一間餐廳工作。今年3月20日至22日的3天期間,韓男在該餐廳及汽車旅館等場所,數度性侵女同事得逞。只要受害者意圖反抗,韓男便會掏出利器阻止,甚至錄下2人發生關係的過程,以此威脅對方不能報警。

審判過程中,韓男宣稱,「當時和該名女子正在交往,因此自然而然的發生關係」,堅決否認犯下性侵。法院則指出,從受害者和被告的文字訊息內容和對彼此的稱呼看來,2人並非戀人關係,也不曾留下任何合照,因此認為韓男證詞並不可信。

此外,韓男前往警局接受訊問途中,將存有與受害者親密影片的手機丟在路邊,被人發現。法院對此指出,將如此重要的證據丟棄的行為相當罕見,但念在被告沒有性犯罪前科,也不屬隨機犯罪,將不會公開韓男的個資,也不會限制他未來的就業場域。

根據南韓現行法律,為避免性犯罪者隱瞞住址,對附近居民造成困擾,「性犯罪者個人資料登錄制度」將所有性犯罪者資料登記在網路上,其中一部分提供給所有國民自由查詢;且兒童、少年性犯罪者,最高可能被限制10年不得在學校、幼稚園、醫療機構等場域就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