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夫婦「粉裝出席」皇婚引眾惑 英國王室回應了

▲▼劉強東夫婦。(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劉強東夫婦。(圖/翻攝自新浪新聞/同下)

記者楊子萱/綜合報導

英國女王的孫女尤金妮公主(Princess Eugenie)12日與葡萄酒商布魯克斯班克(Jack Brooksbank)舉行婚禮,結果京東CEO劉強東偕妻子章澤天(奶茶妹妹)一同參加,被網友質疑,「英國皇室怎麼會請他們?」

劉強東因為身陷性侵案,卻因真相撲朔迷離,在網路上一直有很大爭議。從YouTube的直播影片可以看到,劉強東一身正式西裝,戴著粉紅色領帶,和奶茶妹妹一身粉色洋裝互相呼應,兩人看起來恩愛又泰然自若地在會場走動。

▲▼劉強東夫婦。(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這是他們繼八月底以來的性侵案後,沉寂一個多月後的第一次正式露面;先前,曾有網友在紐約街頭拍到疑似是他們的背影,結果過幾天後,劉強東夫婦就在英國皇家活動中出現。有網友在大陸論壇豆瓣提問,「我想知道王室為什麼讓他們參加婚禮?」

英國報紙The Independent寫道,英國王室向報社表示,王室不會對參加婚禮的客人發表評論。

除了劉強東夫婦之外,當天英國王室也邀請了好萊塢女星黛咪·摩爾(Demi Moore)、超模凱特·莫斯(Kate Moss)、藝術家崔西·艾敏(Tracey Emin),以及超過40位的皇室成員等。

▲劉強東帶著嬌妻章澤天參加英國女尤金妮公主大婚。(圖/攝攝自網路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