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基隆選立功,一定會成功!」 馬英九拍宣傳片加持

▲▼馬英九拍宣傳片加持謝立功。(圖/翻攝自謝立功臉書)

▲馬英九拍宣傳片加持謝立功。(圖/翻攝自謝立功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選舉倒數38天,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而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參選以來,民調一直落後尋求連任的基隆市長林右昌。對此,謝立功的女兒謝亞軒17日在謝立功臉書發布一支宣傳短片,前總統馬英九也情義相挺,在影片中喊出「基隆選立功,一定會成功!」。

謝亞軒表示,感謝母親董顯惠與父親前同事協助拍攝,及馬英九情義助陣,讓她能透過側寫方式,將父親全力以赴的牛脾氣完整呈現,希望藉由這支短片,讓基隆市民更了解父親的為人處事,給父親一個機會為基隆的未來盡一份心力。

馬英九在影片中表示,2014年縣市首長選舉時,黨內經分析評估,認為謝立功不論是學歷、經歷、成長背景與清新形象,都非常適合參選基隆市長,因此,他擔任黨主席時,決定徵召當時擔任國安會諮詢委員的謝立功出來參選,謝立功馬上答應願意為家鄉盡一份心力,恢復基隆繁榮,雖然最後不幸敗給對手林右昌,但謝立功選擇繼續在家鄉耕耘與服務。

馬英九指出,過去三年謝立功勤走基隆的基層,深入了解百姓心聲,比三年前更有充分準備,依然是國民黨在基隆推出最佳市長人選;希望謝立功拿出越挫越勇的精神,為基隆市民打拚到底,「基隆選立功,一定會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