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京港洽談會將登場 先期發布206個雙向投資

▲▼湖南長沙芙蓉廣場。(圖/視覺中國)

▲湖南長沙芙蓉廣場。(圖/視覺中國)

《湖南》湖南省46萬人從事廣告業 人數高居全國第一

湖南省工商局指出,湖南省廣告從業人數量高居全國第一,廣告經營額名列全國第七。湖南廣告產業發展的目標,是力爭廣告產業比重占全省GDP大約3%,形成千億人民幣的產業規模。(中新網)

《河南》河南推女職工勞動保護新規 用人單位每月發衛生費「至少35人民幣」

《河南省女職工勞動保護特別規定》將於11月1日起施行,要求用人單位為女職工發放每人每月不低於35人民幣的衛生費。規定還要求,只要女職工本人提出,用人單位都應給予患有經痛或經量過多者1至2天的休假。(新華網)

《北京》陸9月底廣義貨幣增長8.3% 狹義貨幣增長4%

大陸公布今年前三季度金融統計數據報告,9月底廣義貨幣(M2)餘額180.17萬億人民幣,同比增長8.3%,增速比上月底高0.1個百分點,比去年同期低0.7個百分點;狹義貨幣(M1)餘額53.86萬億人民幣,同比增長4%,增速比上月底高0.1個百分點,比去年同期低10個百分點。(中新網)

《北京》中國石化30年來 累計投入扶貧資金19.31億人民幣

中國石化集團16日發布的《中國石化精準扶貧白皮書》顯示,集團扶貧30年來,累計投入扶貧資金達19.31億人民幣;2017年還加大資金投入力度,在定點扶貧縣重點圍繞產業開發、鄉村旅遊扶貧開發、勞務培訓和教育扶貧,實施44個項目,受益群眾將近3萬人。(新華網)

▼中國石化河南管理處南樂輸氣站。(圖/視覺中國)

▲▼中國石化河南管理處南樂輸氣站員工在操作天然氣外輸裝置。(圖/視覺中國)

《浙江》淘寶天貓銀髮族用戶三年增1.6倍 三四線城市漲幅明顯

阿里巴巴日前發布《銀髮族消費升級數據》,研究了淘寶天貓、支付寶、阿里健康、口碑、飛豬、優酷裡50歲以上中老年人的消費行為。研究數據顯示,淘寶天貓的銀髮族三年來增長1.6倍,銀髮族購買力增速最快的地區為河北、安徽、黑龍江、北京和重慶;三四線城市的漲幅明顯高於一二線城市,互聯網消費潛力巨大。(中新網)

《北京》陸上半年吸收外資700億美元 成為全球最大外資流入國

聯合國貿易和發展會議15日發布《全球投資趨勢監測報告》顯示,上半年大陸吸收的外國直接投資逆勢增長6%,總額超過700億美元,成為全球最大的外國直接投資流入國。受到美國稅收政策影響,今年上半年全球外國直接投資總額大約4700億美元,相較去年同期下降41%。(人民網)

《北京》京港洽談會將登場 先期發布206個雙向投資

第二十二屆北京香港經濟合作研討洽談會將於24至25日在北京舉辦,在籌備期間,北京投資促進局促成千萬美元以上港資註冊項目48個,合同外資34.7億美元,並在京港兩地先期發布雙向投資項目206個。(中新網)

《廣東》中廣核陽江南鵬島40萬千瓦海上風電項目 主體工程正式展開

中國廣核集團陽江南鵬島40萬千瓦海上風電項目15日完成首個風機沉樁,標誌著主體工程正式展開。該項目位於廣東省陽江市東平鎮南側、海陵島東南側海域,規劃裝機總容量40萬千瓦,是大陸目前最大的單體海上風電專案,計畫2020年實現全部風機併網發電,建成後預計年發電量14.56億千瓦時。(人民網)

▼中廣核陽江南鵬島海上風電項目。(圖/翻攝自中新網)

▲▼中廣核陽江南鵬島海上風電項目。(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