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持榔頭重擊病夫前額凹陷死亡 嬤:無法再照顧下去了

記者黃彥傑、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消防局在17日11點時許獲報,位在北市士林區基河路上1處國宅,發生兇殺案,1名陳姓阿嬤疑似不堪長期照顧患有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的丈夫,拿榔頭重擊前額,造成吳姓丈夫送醫後不治,警方目前已經將陳姓阿嬤帶回分局偵訊。

▼吳姓老翁被送往新光醫院急救後,在下午13點18分宣告不治。(圖/記者黃彥傑攝)
▲▼老翁遭榔頭。(圖/記者黃彥傑攝)

警方指出,17日中午12點10分接獲士林區基河路上1處國宅的保全報案,保全指出,1名女性住戶下樓後告訴他:「我殺了家人」,嚇得他趕緊報案;警方趕緊通知救護車到場,並將陳姓阿嬤(74歲)帶回分局偵訊。

吳姓阿公(74歲)被送往新光醫院急救後,在下午13點18分宣告不治;而陳姓阿嬤被員警帶回偵訊後坦承,因為不堪長期照顧丈夫,精神壓力相當大才會持榔頭下手。

據悉,2人共生有1兒1女,目前都與女兒、女婿同住,在事發後兒子有先陪同到場鑑識,接著又到醫院了解情況,但吳姓阿公最後仍不治身亡,警方目前還在針對陳姓阿嬤偵訊,將依殺人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

▼吳姓兒子到場協助員警製作筆錄。(圖/記者黃彥傑攝)
▲▼媽媽拿鐵鎚砍爸爸,警方帶兒子作筆錄。(圖/記者黃彥傑攝)

▼陳姓阿嬤目前仍在偵訊中,訊後將依殺人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圖/記者黃彥傑攝)
 ▲▼ 士林婦人拿鐵鎚砍死夫。(圖/記者黃彥傑攝)
 
▼警方查扣陳姓阿嬤所持的兇器。(圖/記者柳名耕攝)
 ▲持榔頭重擊病夫前額凹陷死亡,嬤:無法再照顧下去了。(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