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情男友求復合「為她改了31年個性」 丫頭感動曝關鍵:沒人比他更愛我!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丫頭(詹子晴)跟分手2年的前警政署署長王卓鈞長子王惟立(William)復合後,重拾過往甜蜜,最近還一起到美國旅行15天。兩人認識7年,中間一度分合,她透露最後決定復合的關鍵,是男友不小心摸了招桃花的月老娃娃,還為了她改變了31年來的個性,讓她感動不已:「再也找不到這麼愛我的人。」

丫頭近日上《命運好好玩》分享居家風水,意外透露了和男友復合的關鍵原因。原來是閨蜜因為一個月老娃娃,和現在的老公相戀結婚,為了把這份幸運傳下去,便送給了丫頭,丫頭將娃娃放在新家裡,之後舉辦搬家派對,當時邀請了即使分手但還是朋友的前男友出席,男方一看到,就摸了摸那個娃娃,且全場只有男方有注意到娃娃的存在。

▲丫頭復合男友關鍵。(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丫頭復合男友關鍵。(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巧合過後,適逢丫頭生日,當天男方特地送上一塊缺了角的蛋糕,在場所有人看傻眼,直呼蛋糕缺角不吉利,男方便解釋丫頭現在的事業和家庭都很圓滿,這缺的一角代表的是愛情,這時店員拿出了一塊上面印有男方照片的三角形蛋糕,男方便把這塊三角蛋糕拼回去,深情告白:「你的人生有了我才完整。」

這句真摯告白,當場讓丫頭感動到不知所措,全身起雞皮疙瘩,她直言,和男友認識7年來,對方從來不做浪漫的事情,也不說甜言蜜語,但看到對方願意為了自己做出改變,讓她的心瞬間融化,「要去哪裡找一個一輩子只愛自己的人,我真的找不到比他更愛我的人了。」最後兩人破鏡重圓,比過去更加甜蜜。

▲丫頭復合男友關鍵。(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丫頭復合男友關鍵。(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事實上,ㄚ頭與王惟立這段感情,一直備受外界關注,直到2013年被拍到在暗巷熱吻男方後,戀情才就此正式曝光。她當時提到,早將男友認定為互訂終身的對象,已經和男方家長見面、吃過飯,也誇讚「王爸」王卓鈞對自己很好,覺得很幸福,甚至不排除婚後退出演藝圈、專心當人妻。

丫頭與王惟立的戀情,在2016年一度按下暫停鍵,分手消息會傳出,則是因為丫頭2016年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被一旁的吳宗憲鬆口爆料,「丫頭目前是單身的狀態!」讓吳姍儒和現場女藝人都驚問「真的假的!」而丫頭則面露尷尬,接著點頭默認;他則幫腔解釋「丫頭現在還在走出情傷的狀態。」沒想到相隔短短2年,雙方又舊情復燃,她則甜說,「真的是命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