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港版真人蘿拉」享受當搬運工 網友:比港姐還美

記者高敏鳳/綜合報導

「最美搬運工」朱芊佩的身影穿梭於香港街頭,性感揮灑汗水的身影,被拍下流傳網路爆紅,緊接著各種機會與誘惑紛紛而來。不過,她卻沒有接受這樣的賺快錢(快速賺錢),而是持續做搬貨的工作,「我覺得那不是長久之道,現在的工作比較實在。」

▲▼最美搬運工」朱芊佩             。(圖/翻攝自中新社)

▲朱芊佩因為外型亮麗而走紅。(圖/翻攝自中新網,下同)

據中新社報導,朱芊佩當搬運工已經有10年的時間,2017年在工作的模樣被拍下而走紅,網友都稱為「最美搬運工」、「港版蘿拉」。她說,「朋友跟我講後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有一次工作中有人找我拍照,蠻有趣的,爆紅後的生活沒有不一樣,我還是持續我的工作,只是多了一些人找我拍照並稱讚,這不會帶來不方便。」

▲▼最美搬運工」朱芊佩             。(圖/翻攝自中新社)

朱芊佩說,「我很享受現在的工作,本來我就是一個喜歡做運動的人,這份對我來說是鍛鍊,一天上班要10幾多鐘頭。」她說,香港人說賺快錢的人才有智慧,「但我不這麼認為,我自問沒這個能力,比較的話現在的工作實在。」

個性直爽的朱芊佩也說,「很多人都說我適合這個工作,有什麼話就說,開心一點」,但這份工作也帶來傷害,有次貨物太重整個人飛起來。

感情部分,朱芊佩說,現在一個人也挺好的,心情好才能去迎接好的緣分,「自己也知道這份工作做不久,所以之後會去考貨車的駕照,我覺得駕駛大車很舒服,視野也很寬闊。」

許多大陸網友則認為,她的顏值比一些藝人還好,甚至比多名香港選美佳麗還漂亮,因此建議可以涼涼的做直播主。也有些人認為,或許這她就是比較喜歡現在的自己,並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最美搬運工」朱芊佩             。(圖/翻攝自中新社)

►更多影片看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