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家盤據台東30年? 饒慶鈴回嗆:洪耀福有幻想症

▲▼國民黨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進黨行動中常會17日特地遠赴台東舉辦,總統蔡英文兼民進黨主席親自南下主持,為黨籍縣長參選人劉櫂豪輔選造勢。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直言,「台東人還要繼續給饒家(饒穎奇、饒慶鈴)盤據三十年的機會嗎?」饒慶鈴17日回覆,自己從政十幾年來都是靠自己打拼,洪耀福的說法有「幻想症」。

饒慶鈴表示,自己上一次參選縣議員得到全縣最高票,連任第二任議長,至於洪耀福的說法,她的父親饒穎奇最後擔任兩屆不分區立委後,就不再過問世事,已經退休十多年,所以洪的說法「可能有一點「幻想症」,她並強調自己十幾年一路走來,都是靠自己打拼。

饒慶鈴還說,劉櫂豪的哥哥劉櫂漳也曾經受過國民黨極力栽培,擔任過省議員、國大代表,以及參選過台東市長,「不需要這樣子,如果要挑戰,挑戰饒慶鈴就好」。

至於是否有與脫黨參選的前台東縣長鄺麗貞溝通?饒慶鈴說,「沒有機會」,強調自己身為國民黨參選人,重點是要握到每一雙手,衝高選票,「至於搓湯圓,那應該是民進黨比較厲害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