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上飛機搞丟護照虎航送他下機 同機乘客批荒謬

▲台灣虎航。(本報資料照/記者蔡玟君攝)

▲台灣虎航。(圖/本報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旅客向媒體投訴,表示這個月7日搭乘的台灣虎航要從台北前往澳門,同機乘客上了機才發現護照不見,地勤人員和機上空服員找不到護照的情況下,整班返回停機坪讓該名乘客下飛機後再起飛,投訴旅客不滿台灣虎航的作法,批評這是荒謬決策。

根據《蘋果》報導,該名乘客是不滿飛機都已滑出停機坪了,遺失護照的乘客才表示他的護照遺失,疑似落在航廈閘門,地勤人員找了一段時間也沒有找到,最後飛機駛回空橋,讓該名乘客下飛機後,再原機起飛,同機的乘客不滿機長的決策,認為這作法很荒謬,未顧及其他乘客權益和飛航安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虎航表示,當時是依照相關作業辦法執行,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航空公司若是以航空器、船舶或是其他運輸工具搭載沒有入國許可證或入境證照的乘客,依法可以處以罰款,以國內來說是搭載1人,罰2萬以上、10萬以下罰鍰。據了解該班飛機延誤67分鐘,台灣虎航向該班乘客們致上最大歉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