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本尊!8旬翁遭鎖25樓家中 「徒手翻窗」外爬到8樓

▲▼83歲老人徒手從25樓下爬至8樓。(圖/翻攝赤梨視頻)

▲83歲老人徒手從25樓下爬至8樓。(圖/翻攝赤梨視頻)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廣西北海16日發生一起離譜案件,一名83歲老人因被鎖在家中,便自己翻窗爬出,居然沿著大樓外的水管從25樓一路爬到了8樓,最後才因體力不支坐在窗頂上,群眾發現後,嚇得立刻通報警消人員前來處理。消防人員表示,老人疑似患有老年癡呆,但身體強健,號稱「當過兵」,讓網友紛紛佩服是「最牛大爺」。

據《梨視頻》報導,當地警方表示,這名高齡83歲的老人被反鎖在25樓的家中,因疑似老人癡呆,家人不放心讓他出門隨意走動。老翁想出門的心無法平靜,竟從25樓的住家爬出窗外,彷彿特技般的高難度動作,一路徒手爬到了8樓,最後因體力不支,便直接坐在8樓窗頂上。

▲▼83歲老人徒手從25樓下爬至8樓。(圖/翻攝赤梨視頻)

▲所幸最後無大礙。(圖/翻攝赤梨視頻)

其餘住戶看到此景簡直嚇傻,立刻通報警消人員前來救援。消防員及時到場並利用繩索將老翁救出,「沒有受傷,完全沒有」,幸運的是老翁身體無大礙,經簡單了解後返家。

消防人員透露,該名老人雖然已經83歲了,仍身強體魄,據了解「曾當過軍人」,對身手矯健程度感到相當不可思議。對此,有些網友表示「太心疼了,希望家裡人能多花時間陪伴老人」、「覺得有些辛酸」、「人沒事就好」,有些網友則大讚真是自嘆不如「年輕的時候應該是蜘蛛人」、「完美詮釋何謂老當益壯」、「難道是特種兵?」、「這應該是能活到150歲沒問題」、「有困難自己克服是班長最常對我們講的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