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是大根朋友的! 「錢櫃8人混戰」導火線曝光…他喝ㄎㄧㄤ:為什麼要打我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根日前在東區錢櫃和一群男子發生流血衝突,過程中除了有人手持疑似棍棒的武器衝入外,還有人拿出手槍連開2槍,場面驚險火爆。警方事後出面說明,當晚他一行5人坐車抵達錢櫃門口,朝人行道上的3路人按喇叭,對方3人不爽,衝上來追打,拿槍的是大根友人之一,但裡面裝的只是防身用的辣椒水。

►更多【大根幹架】相關新聞請點此

警方在調出監視器後,還原當天大根和友人們坐車抵達錢櫃門口,因為有3名男子站在人行道上抽菸擋住去路,車輛按喇叭示警,等到大根等5人下車後,對方3男心生不滿上前理論,沒多久就爆發衝突,看到大根被狂毆,大根友人隨即到車上拿出防身用的噴霧手槍出來想嚇退對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根。(圖/記者張君豪翻攝、鏡週刊提供)

▲大根在東區被毆打。(圖/記者張君豪翻攝、鏡週刊提供)

噴霧槍中裝的其實是辣椒水,並沒辦法傷人,警方到場後發現大根眉角破裂不斷流血,問大根要不要上救護車,大根似乎還在酒醉,反問:「為什麼要叫救護車?」還喃喃問說:「為什麼他們要打我?」最後包括大根在內的5人、另派人馬3人,總共帶回8人。

▲大根。(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大根喝茫問說:為什麼他們要打我。(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確認監視器畫面,案發當時大根這方的5人都沒有動手打人,經過比對,另一派人馬被帶回的3人也都不是動手的人,警方已鎖定影像中逞兇人身分,將會陸續傳喚到案偵辦。至於大根友人吳姓民眾持鎮暴槍噴辣椒水,警方已經查扣該槍送鑑定,將會確認是否為違法管制物品後依法究辦。

▲大根。(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大根被帶上警車。(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春風生日趴喋血】玖壹壹春風慶生變調 鬥毆亮槍血腥直擊

▲黑衣男開槍。(圖/鏡週刊提供)

►影/大根錢櫃「開槍血戰3分鐘畫面」曝光! 惡煞拿棍棒衝入…他被抓頭狂打

►大根幹架被舉槍對話流出!扯到「前男友、劈腿」 女主角是國光女神

►春風生日趴完…大根東區錢櫃「被開2槍」! 爆頭血戰…驚見蘿莉女神在現場

►大根KTV血戰被捕!起底「羅志祥、春風都挺他」 含淚:人情真的欠大

►玖壹壹生日趴「群毆舉槍爆衝突」! 大根被打趴地「滿臉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