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其邁「萬人造勢」空拍照被他發現2大疑點:韓國瑜贏了!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4日在鳳山舉行競選辦公室成立造勢晚會。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4日在鳳山舉行競選辦公室成立造勢晚會,包括蔡英文總統、陳菊秘書長等大老及超過三萬名支持者熱情到場力挺,氣勢如虹。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卻指出,從空拍照中看出2大疑點,他認為韓國瑜贏了。

▲▼陳其邁和韓國瑜造勢大會的空拍照比對。(合成圖/記者宋德威攝、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和韓國瑜造勢大會的空拍照比對。(合成圖/記者宋德威攝、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黃暐瀚上節目表示,陳其邁稱造勢晚會湧入 3 萬多名支持者,雖然空拍照確實場面壯觀,但在對街的一排攤販車前,竟然沒有購買食物飲料或紀念品的人潮。他指出,那天出席造勢晚會的民眾都是動員而來的,除了把群眾用遊覽車載來,還要提供便當、飲料」,自然沒有民眾到攤車購買。

況且,從網友提供的現場影片可見,陳其邁上台演講時,台下插著議員旗幟,也就是顯示由他負責動員的座位竟完全沒人坐,但這在空拍照是看不出來的。

憑這兩點,黃暐瀚在節目中強調,群眾都是被動員而來,完全沒有黨外時期自動自發參與熱情,認為「高雄市長選舉,韓國瑜贏了」。

對於陳其邁萬人造勢,韓國瑜16日也回應,「對手造勢人越多,我為他拍拍手,祝福他,3萬人、5萬人、10萬人、100萬人都沒有關係,民進黨只要用正確方式打這場選戰,我都祝福,也祝福陳其邁」。

▼陳其邁在高雄鳳山的造勢晚會估計湧入3萬人。(圖//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在高雄鳳山的造勢晚會估計湧入3萬人。(圖//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