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叫救護車?」大根救護畫面曝光 堵人的守錢櫃很久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10月9日是台灣夯團玖壹壹成員春風32歲生日,當天春風熱鬧辦趴。他的好友包括大根、筱崎泫都前往參與他的生日派對。未料大根之後到忠孝東路四段錢櫃KTV續攤、卻與其他一夥人發生嚴重肢體衝突。轄區大安警方表示,大根當時與續攤友人5人進入KTV大廳,卻因之前的行車糾紛與另夥人發生口角衝突,雙方進入大廳後隨即發生扭打,大根右臉眉角挫傷頓時血流不止。

▲▼藝人大根驚傳續攤被打,轄區敦南所長林宇鴻說明。(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藝人大根驚傳續攤被打,轄區敦南所長林宇鴻說明。(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大安警分局10月9日清晨4點半接獲民眾報案:錢櫃KTV有發生酒客鬥毆狀況,警方出動20多名警力到場制止衝突。警方到場發現大根眉角破裂血流不止。警員頻頻詢問大根「要不要幫你救護車?」,他還反問「我為什麼要叫救護車」,員警回說「因為你受傷了啊」,後來警方先後帶回包括大根在內的8名涉案人。

▲▼藝人大根驚傳續攤被打,轄區敦南所長林宇鴻說明。(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藝人大根驚傳續攤被打,警方當下詢問是否需要送醫治療遭大根拒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調查,發現大根當時由友人開兩台車到錢櫃KTV續攤,未料抵達忠孝東路4段該址時,因為人行道上有其他民眾,車輛有按喇叭引發對方不滿。大根等5人進入KTV一樓大廳時,後方疑似不滿3人就進入追打,大根等人就在大廳被一陣狂毆,大根陣營這邊一名吳姓友人不滿,還跑出大廳到車上拿出可發射辣椒水的鎮暴槍入內亮槍噴灑辣椒水,希望能制止兩邊衝突。

警方帶回的8人中,經確認監視器畫面,案發當時大根這邊5人都沒有動手打人,但對方3人中有兩人動手打人,警方已鎖定影像中逞兇人身分,將會陸續傳喚到案偵辦。至於大根友人吳姓民眾持鎮暴槍噴辣椒水,警方已經查扣該槍送鑑定,將會確認是否為違法管制物品後依法究辦。

大根率友人到KTV續攤,卻引發大規模的恐怖流血衝突,現場大廳大根血流不止,雙方不斷叫囂鬥毆,吳姓友人還亮槍與對方互嗆,場面彷彿電影《角頭》般在東區街頭真實上演。大安警方則說,打鬥雙方目前堅稱是行車糾紛、彼此看不順眼才會大打出手。大根被帶回警所後堅持不提告,目前暫依監視器畫面持續約談動手打人兇嫌,並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裁處。

另據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動手這方3人在錢櫃外旁邊巷弄內等候已久,懷疑案情並不單純,會持續追查,釐清本案是否涉及感情、金錢借貸或其他主因才釀生這起清晨錢櫃的全武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