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媽嗆姚文智「最沒路用」 柯文哲:我媽媽通常不會失言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18地方選舉逐漸白熱化,儘管台北市長柯文哲對選戰冷處理,但柯媽何瑞英卻到處幫候選人站台,宛如柯文哲分身,所到之處都能引來民眾關注。17日何瑞英幫親民黨籍市議員候選人洪士奇站台時,怒嗆民進黨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最沒路用」,對此,柯文哲稍早受訪時表示,「奇怪,我媽媽通常比我還不會失言的人啊,怎麼會這樣」,未多作評論。

選戰倒數37天,台北市長柯文哲爸媽全力輔選,17日特地北上陪同議員參選人洪士奇掃街拜票。對於近日姚文智狠批柯閃躲辯論會、像個潑猴耍無賴,柯媽何瑞英火力全開回擊,不屑表示「拜託!柯跟姚誰學問比較高?」、「姚最沒路用!先回去秤秤自己幾兩重!」,護子心切一覽無遺。

對於媽媽再度開火,這次柯文哲沒有多說,僅表示「奇怪,我媽媽通常比我還不會失言的人啊,怎麼會這樣?」;至於媽媽是否失言?柯說,「我看過講話比我還厲害的就我媽媽」,接著便搖頭不回答。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