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不到錢?男生必娶「最懂理財」星座女Top3 錢交給她賺飽飽

皮夾,錢包,包包,示意圖(圖/記者楊雅琳攝)
▲總覺得存不到錢?或許你該找這種星座女友。(示意圖/記者楊雅琳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現代女性而言,靠著經濟獨立在交往、結婚後才能在家中仍佔有「一席之地」,因為她們認為依託男人實在不應該,若想活得更光鮮亮麗,就得靠自己。大陸占星網站《華人開運網》就為網友們分析「最懂得理財」星座女Top3,如果你本身是個花錢如流水,不懂存錢的月光族,女友、老婆一定要挑這款的,幫你守住荷包又能兼顧生活品質。

第3名:金牛女
天生愛錢財的金牛女,對於發財充滿渴望,也因此一提到錢你第一個就會想到她們。只要和賺錢沾得上邊的事情,金牛女都會仔細鑽研,最了不起的就是除了能幫另一半把錢守住外,生活品質也不會流失,吃得飽穿得暖。在理財方面,她們謹慎不衝動,沒有把握絕不輕易出手,她們會投資貴重金屬、鑽寶石或手錶等有增值空間,又不失貴氣的物品。懂得一邊花錢一邊賺錢,這是金牛女友(老婆)最讓人敬佩之處。

第2名:天蠍女
單身的天蠍女享受「把錢花光再賺」,頗有賺錢能力,但結婚後老公把金錢交予她,便有了責任感及壓力,行事變得小心翼翼,因為不想辜負別人,更不想害另一半賠錢,這一點反倒會刺激天蠍女學習看報表,被迫有耐心學習理財。對於天蠍女而言,賺錢是人生「第一目標」,此外也必須學會投資理財,只要下定決心讓錢滾錢,就能讓平常過慣逍遙日子的天蠍女開始埋頭苦幹,看財務管理的書,或是上網做功課,總有一日要成為理財女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1名:水瓶女
水瓶女充滿智慧,會整合所有有用資訊,找到對自己最有利、最有用的理財之道。她們有顆「商業頭腦」,對於賺錢非常在行,且賺錢手段果斷,在生活中她們隨時關注時事動態及身邊大小事物,以確保自己的觀念及決定不會與周遭形勢脫節。於投資方面水瓶女也有著專屬於自己的一套理論,往往都有不錯的收益。

職場、上班、工作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你的另一半也是理財高手嗎?(圖/達志/示意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