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粉快看!行動競總耗資41萬首曝光 給「你」舞台柯P本尊聽你說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拚連任,競選總部突破傳統,以大卡車改裝而成的「行動競總」不只外觀設計新穎,還要全北市跑透透,讓市民成為城市的主角。柯辦發言人蔡峻維透露,行動競總不僅將成為日後活動的舞台,也會以公園肥皂箱形式,讓市民上車「開講」,柯文哲本尊以及競選總幹事小野當觀眾親自聽你講。

柯文哲日前表示,傳統選戰競選總部設立往往耗費鉅資,頻繁舉辦活動也容易造成居民的困擾,今年特別將競選總部「行動化」,將於20日在北投舉辦開幕園遊會,吸引超多柯粉搶參加。柯文哲13日在臉書粉絲專頁貼文指出,未來的40天,會用「行動總部」方式到各地跟人民互動、跟大家聊聊天,親近市民、也節省費用。

17日首度曝光的柯P行動競總,外觀是藍底壓著大大的「keep it possible」、「改變成真 持續發生」以及柯文哲等字樣,車蓋掀開,則是簡約白底,一樣大大寫著柯文哲的競選理念。蔡峻維分享,主視覺只有「keep it possible」是彩色,其他部分採單一顏色,彩色部分象徵台北市民不一樣的聲音。

蔡峻維透露,這次的行動競總大卡車是柯粉大方出借兩個月,車身的設計僅耗資41萬元,日後將成為大小活動的主舞台,還將落實公民論壇的精神,以「公園肥皂箱」為概念,開放式民站上車開講,柯文哲及小野也將成為台下觀眾,最直接的聽見市民聲音。雖然目前還不確定活動頻率,但蔡峻維笑說,「會讓大家滿常可以見到柯市長!」

針對11月24日的開票之夜,蔡峻維說,到時候還會另尋場地,但行動競總也會在當天現身。行動競總目前規劃每周都會有活動,也將配合不同活動做不一樣的設計。此外,柯粉不僅出借卡車,也幫忙尋找資深司機,讓代表柯文哲的行動競總可以安全在台北市街頭跑透透。

▲▼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曝光。(圖/記者范綱儀攝)

▲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曝光。(圖/記者范綱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