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太空人G1贏球靠「作弊」? 可疑人士混入紅襪球員區旁偷資訊

▲2018美聯冠軍戰G1,太空人葛瑞爾(Yuli Gurriel)轟三分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葛瑞爾(Yuli Gurriel)三分砲,太空人美冠G1擊敗紅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衛冕軍太空人以7比2擊敗紅襪拿下美聯冠軍戰G1,事隔3天被爆出這場勝利可能是靠「作弊」獲得。根據外媒報導,當天有太空人的工作人員混入位於紅襪休息室區的媒體區,不僅攜帶相機還不時地傳訊息,球場保全懷疑是在竊取資訊將他驅逐,大聯盟官方已經展開調查此事。

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6局失兩分好投,9局瑞迪克(Josh Reddick)陽春砲、葛瑞爾(Yuli Gurriel)3分砲,太空人7比2拿下美聯冠軍戰G1,不過這場勝利可能要打上「星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Metro Exclusive》17日報導,當天比賽第3局時,芬威球場保全人員抓到一名太空人球團的員工,冒充記者混入位於紅襪休息區旁的媒體區,除了攜帶小相機之外還不時地使用電子設備傳訊息,根據當事的保全人員表示,他們懷疑這個人在竊取戰術等資訊。

當這個人被驅趕之時,另一名也在現場的太空人員工介入此事,像保全宣稱他們是有取得允許能夠在這區域活動,雖然保全最後還是把這兩人趕出媒體區,但並沒有被趕出球場。

芬威球場保全方表示,他們在工作之前就被提醒要注意這類的人出沒,因為在前面的太空人對印地安人美聯分區戰就有這類傳言,但保全方沒有透露這警告是來自紅襪球團還是大聯盟。

大聯盟CCO考特尼(Pat Courtney)表示,當天晚上的確有透過電子信箱收到這信息,「我們知道這件事了,內部也已經著手調查。」紅襪發言人則說道,「關於這個事件已經交給聯盟主持,紅襪這邊任何人都不會表達什麼意見。」面對質疑,太空人發言人雖然有回應一些訊息,但並未提供或是否認細節。至於印地安人球團,他們與紅襪保持同樣的態度,拒絕評論此事。

關鍵字: 紅襪太空人作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