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文正臉書辦高市長票選 韓國瑜大勝...網笑翻!

▲▼彭文正舉辦高雄市長網路票選。(圖/截自彭文正臉書)

▲彭文正舉辦高雄市長網路票選。(圖/截自彭文正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16日在臉書發起高雄市長選舉網路民調,投票貼文引來1萬8千名網友投票,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以支持率71%,狂勝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的28%。網友嘲諷「請不要攻擊我們最有公信力的民調」、「笑到不行!」、「看來韓國瑜快當市長了」。

陳其邁日前針對外界形容韓國瑜很接地氣的說法,很不服氣;他強調,4歲就在高雄,接了48年地氣,很清楚高雄的情況,也知道市民的需求,更知道如何解決問題,未來也會與高雄一直走下去。對於北漂青年議題,總統蔡英文日前也替綠營說話,「不就是前政府重北輕南造成區域發展失衡的結果?」。

彭文正民調自10月16日晚間8點35分發起投票,截至出稿時間,共吸引1.6萬名網友投票,近200次分享,投票預計將於10月25日結束。

針對彭文正的臉書PO文,網友紛紛留言,「笑死人」、「請不要按讚攻擊我們最有公信力的民調」,「我家16票全部投韓」、「 我韓粉我驕傲+1 」「不知道彭P敢不敢在節目上公佈?」、「連彭文正辦的民調都還能輸,看來韓國瑜快當市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