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馬查多跑壘不積極又爭議滑壘 「我到底在幹嘛?」

▲▼馬查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查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道奇明星游擊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最近跑壘不積極,加上爭議滑壘引發不少爭議。接受訪問他做出回應表示,「我的個性就不是這樣的人,但我還沒踏出打擊區球就進了手套,我能怎麼做?」

馬查多在G2敲出滾地球,跑壘不積極引發球迷和名人堂成員帕瑪(Jim Palmer)批評。而他事後也表示,能夠理解自己遭受撻伐。「我應該更努力跑壘嗎?是的,但我沒有,也因此付出代價。我回去看了影片,這看起來糟透了,我到底在幹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需要進入比賽的狀況,滾地球在我離開打擊區之前,就直接進了游擊手手套,我一定會出局,那我能怎麼做?我需要更努力跑壘嗎?百分之百,但這總是被算在我頭上。但我不是那種會每一球全速衝的人,我不會是著滑壘上一壘,你知道,什麼事都可能發生。」

「我的個性就不是這樣,我不喜歡,而在球場你總是有進步空間。對此我沒有藉口,我也沒有受傷。過去8年我都是一樣的球員,做一樣的事。」

對此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也說,「他對球隊貢獻非常多,幫助我們贏球。我不認為有處理這件事的需要。我也不覺得這是對其他隊友不尊重。」

除了跑壘事件,馬查多在G3一次跑向二壘的滑壘,更直接衝向釀酒人艾西亞(Orlando Arcia),被抨擊「骯髒」、「忘記怎麼滑壘」。如果馬查多想證明自己的球星價值,必定得帶給球迷精彩表現而非爭議。

▲道奇闖進季後賽,馬查多。(圖/路透)

關鍵字: 道奇馬查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