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上死亡!韓亞航空仁川飛芝加哥 驚傳7旬乘客心臟麻痺過世

▲▼韓亞航空。(圖/韓亞航空官網)

▲ 韓亞航空以首爾為基地,與大韓航空同為南韓2家主流航空公司。(圖/翻攝自韓亞航空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第2大航空公司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日前驚傳乘客在機上死亡的意外,一架客機自仁川機場(Incheon Airport)飛往美國芝加哥途中,一名70多歲男性因心臟麻痺身亡。

《韓聯社》援引芝加哥當地韓人說法指出,一名70多歲男性11日搭上前往芝加哥的飛機,自仁川出發,起飛約2至3小時後便出現心臟麻痺症狀,昏倒在地。空服員立即進行急救,並請機上一名職業為醫生的乘客,為男子施行心肺復甦術,但男子仍不幸身亡。

韓亞航空芝加哥分部工作人員表示,死者是一名76歲男性,並非南韓人,死因為心臟麻痺。他日前在菲律賓馬尼拉搭上預計中停仁川和芝加哥的韓亞航空班機,最終目的地為北卡羅萊納州的夏洛特(Charlotte)。

當被問及為何沒有選擇返航或在日本等地緊急降落,工作人員說明,若判斷該名乘客仍有生存機率,便會採取類似措施,但機上一名醫生已經宣告乘客死亡,因此仍直接飛往芝加哥,抵達後也將乘客遺體及其護照交給警方。

芝加哥警察本部則指出,根據庫克郡(Cook County)驗屍所調查結果,死者患有心臟疾病,排除他殺可能,將不會視為刑事案件進行搜查。

韓亞航空芝加哥分部負責人南昌宥(音譯)指出,死者是獨自搭機,沒有親朋好友陪同;案發當時,包括機組員在內,機上約有170人,「目前為止沒有收到死者家屬或同班機乘客的相關投訴。」

然而,有部分乘客表示,案發後距離班機降落芝加哥還有許久,他們被迫和屍體待在同一個密閉空間內長達10小時,還要吃飛機餐,讓他們心中不免產生陰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