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中山、大都會、國體大球場賽事因雨順延

▲▼          黑豹旗場地   。(圖/記者洪偵源攝)

▲黑豹旗17日在大都會球場賽事因雨順延。(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由於台北地區17日雨勢不斷,各球場已程積水狀態,因此本日的中信盃黑豹旗北一與北二區賽事,於新北中山、大都會、桃園國體大球場的賽事均順延一天於原場地開打。

台北地區從16日深夜就開始下雨,至17日清早仍未有停歇跡象,也影響到黑豹旗賽事,大會在早上8點宣佈中山、大都會球場以及國體大球場賽事順延一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大都會球場為例,17日上午9點原訂進行中崙高中與輔大聖心的比賽,順延到18日同時間、同場地舉行,原本18日上午9點東山高中與華江高中的比賽,就順延到19日進行,以此類推。

由於北一區、北二區在20日原本沒有賽程,17日因雨延賽,也有空間順延比賽,位於疏洪道的中山與大都會球場,目前都因雨積水,中崙球員到球場時收到延賽通知,在球場做簡單的傳接球練習,等到雨勢較小時才離開。

目前天母球場的賽事,仍按原訂時間照常舉行,下午1點由竹東高中對上金門農工,4點進行內湖高工與板橋高中的賽事,若有變動,依大會公告為主。

▲▼          黑豹旗場地   。(圖/記者洪偵源攝)

▲中崙高中到球場收到延賽訊息,等候雨勢變小再離去。(圖/記者洪偵源攝)

關鍵字: 2018黑豹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