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衣女15樓窗台鬧自殺 消防員游繩而下「大力金剛腳」踹回屋

▲▼女子坐15樓窗口鬧自殺,消防員高空垂降「神來一腳」踹回屋內。(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子坐15樓窗口鬧自殺,消防員游繩而下「神來一腳」踹回屋。(圖/翻攝自梨視頻)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生死總是一線之隔。浙江杭州15日發生驚險的一幕,一名年輕女子疑為情所困,竟坐在一幢住宅15樓的窗戶揚言跳樓,當時該名女子整個人坐在窗台上,雙腳還不停擺盪,情況危急,幸好消防人員即時從窗外用力將女子踢回屋內,化解一場危機。

據《梨視頻》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5日下午4點多,身穿粉紅色睡衣的女子坐在15樓窗口,不僅雙腳隨著風晃啊晃的,更是又哭又笑,顯然情緒相當不穩定。民眾雖不斷苦勸女子別做傻事,但仍無效,情急之下只能立刻報警。

▲▼女子坐15樓窗口鬧自殺,消防員高空垂降「神來一腳」踹回屋內。(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子邊哭邊笑,相當恐怖。(圖/翻攝自梨視頻)

消防人員到現場後展開分工救援,一名消防員在下側做好保護,另一名則潛伏在樓上。待上方的消防員眼看時機差不多,便直接從上面游繩而下,當來到女子的窗台時,先用腳把女子攔住,在用力一腳將女子踹回屋內。與此同時,屋內的警員也一擁而上將女子制服,終於成功化解一場危機。

救援前後總共1小時左右,在樓下目擊事發經過的市民見營救行動成功,即爆出歡呼聲。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偉大的一腳!」、「從踹的力道看來,完全表紮了消防員內心的焦慮」、「是我直接踢臉上了」、「消防員真的辛苦了,好危險」、「這一腳值得提倡」、「用生命在工作」、「女的真的浪費社會資源」。

▼網友們大讚消防員偉大。(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子坐15樓窗口鬧自殺,消防員高空垂降「神來一腳」踹回屋內。(圖/翻攝自梨視頻)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欲觀看完整影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