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根錢櫃「開槍血戰3分鐘畫面」曝光! 惡煞拿棍棒衝入…他被抓頭狂打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玖壹壹春風日前過32歲生日,大根結束生日趴後,轉到東區錢櫃續攤,在上一攤已經到有幾分醉意的大根和同場的白衣男子發生衝突,曝光的3分鐘現場畫面中,雙方先是不斷爆出髒話叫囂,最後扭打成一團,和白衣男同夥的黑衣男子竟亮出一把改造手槍,當場連開2槍示威,現場相當火爆。

►更多【大根幹架】相關新聞請點此

據《鏡週刊》拍到的3分鐘畫面中,當時春風不在場,大根在錢櫃大廳被一群人圍毆,連揍了好幾下趴倒在地,對方甚至還有同夥手拿一根疑似是武器的棒狀物混入,接著另一名黑衣男竟然掏出一把疑似改造的克拉克瓦斯槍,連開了2槍,警告意味濃厚,在亂鬥之中還繼續拿著槍揮舞,態度相當囂張。

▲大根被打。(圖/鏡週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根被打。(圖/鏡週刊提供)

這一場亂鬥當中,除了髒話頻頻噴出,也隱約聽到大根吶喊:「誰打我?」甚至還有國光女神「愷愷」、「前男友」、「劈腿」之類的詞句,聽來現場言語叫囂有一部分是衝著大根而來,場面彷彿電影《角頭》,呈現極度混亂狀態。

【春風生日趴喋血】玖壹壹春風慶生變調 鬥毆亮槍血腥直擊

▲惡煞疑似帶著武器的棒狀物衝入。(圖/鏡週刊提供)

現場雙方友人無法制止這場流血衝突,沒多久警方迅速到場,才讓情況稍微緩和,但此時原本已經遠離店門口的大根又再度走回去,對著另一派人馬繼續飆罵三字經嗆聲,看起來火氣依舊沒有平息。最後雙方都被警方押上車帶回大安分局,模樣頗為狼狽。

【春風生日趴喋血】玖壹壹春風慶生變調 鬥毆亮槍血腥直擊

▲黑衣男開槍。(圖/鏡週刊提供)

►大根幹架被舉槍對話流出!扯到「前男友、劈腿」 女主角是國光女神

►春風生日趴完…大根東區錢櫃「被開2槍」! 爆頭血戰…驚見蘿莉女神在現場

►大根KTV血戰被捕!起底「羅志祥、春風都挺他」 含淚:人情真的欠大

►玖壹壹生日趴「群毆舉槍爆衝突」! 大根被打趴地「滿臉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