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還沒開始出手!回憶黃俊英「走路工」 陳學聖提醒韓國瑜

▲擘畫未來十年路網 陳其邁:打造綠色交通 帶動區域經濟發展。(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資料照/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高雄市長選戰白熱化,原不被看好的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憑著敢說敢嗆的性格,挺進綠營票倉,人氣飆升,而民進黨的陳其邁則化守為攻,喊對「暗黑軍團」提告。對此,當年在高雄助選的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提醒,候選人黃俊英「走路工」事件含冤過世,而當時主持記者會的人就是陳其邁,提醒韓國瑜,「陳其邁還沒開始出手」。

2006年代國民黨出征高雄市長的黃俊英遭質疑發放走路工資,選戰一夕翻盤。黃俊英2014年因肺腺癌過世,享壽73歲,而「走路工」事件則成逝世前最大的遺憾。

陳學聖回憶,當時民進黨召開記者會,稱抓走路工,而記者會主持人就是陳其邁,感嘆民進黨竟在一夕之間,就讓黃俊英從領先20%,到最後變成倒輸1114票,但到今天都還抓不到走路工是誰,跟黃俊英也沒有關係,「可是他就含冤然後選輸,現在也都過世了,民進黨可以搞到這樣子。」

眼見民進黨此次攻勢再起,陳學聖說,與當年相比,陳其邁的動作還只是「小碟小菜」,提醒韓國瑜,「陳其邁還沒開始出手。」

其他人也看了...

✏️陳其邁嗆「韓國瑜的暗黑軍團踹共!」 律師團不排除對20名網友提告
✏️
陳其邁提告20名「暗黑軍團」 韓國瑜怒:我是打不還手的人?
✏️「外國粉絲」忽灌粉專狂洗讚 陳其邁:不樂見惡意攻擊
✏️
不告網友了 陳其邁決定只告韓國瑜粉絲頁小編及李榮貴
✏️韓國瑜粉專遭停權? 臉書官方:未進行任何操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